~~準備來去避暑了~~
~~準備來去避暑了~~
上星期同事用了她新買的麵包機烘培了一個全麥吐司給大家品嚐
大家就拱我了
說很久沒有吃到我做的土司了
唉唉唉~人家就忙啊
小朋友開學了ㄟ
平日哪來得空玩麵包機啊
休假日~行程又被安排的這ㄇ的滿
我老爸~前一陣子還要約我ㄇ去搭火車去阿里山賞花
昨天又跟我說找一天去安通洗溫泉
我哩勒~我沒有空啦~3月通通都沒有空了啦~
我愛玩的個性一定是遺傳到他啦
昨晚趁著煮晚餐前~就把材料搞定放在麵包機了
這樣隔天上班就可以拿來公司跟大家分享美好的早餐了
黑芝麻胡桃葵花子吐司
材料:牛奶 360 ml(取代水)
高筋麵粉 500公克
橄欖油  40公克(取代奶油)
糖  4 大匙
鹽  1 匙
酵母菌  1 匙
全蛋 2 顆
奶粉 5 大匙
福源黑芝麻醬 2/3小罐(給他一次滿滿的營養)
胡桃、葵花子果仁 適量
滿滿的果仁~營養100分啦
老媽老是念我~我做一條吐司的成本,可以去買三條了啦
自己要吃的咩,當然是給他營養又好吃
鬆軟的吐司~
連我家拒吃黑芝麻、核桃的妹妹
也給我啃光了一片
我家的麵包機跟我一樣啦~
怕熱,所以再來要去避暑一陣子了啦
不用來吵我~沒有用啦~
沒時間~就是沒時間
3月份我很忙啦~
3月第一天就要來去七逃啦~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志平 的頭像
    盧志平

    商業

    盧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