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甜食』--"日本北海道。Royce’巧克力"
『甜食』--"日本北海道。Royce’巧克力"
現在朋友去日本~都不再迷戀白色戀人了
都變心了
~我ㄇ家沒有變心~
仍然是巧克力的忠實愛戀者
Royce’純巧克力
奶糖及白色奶油味
一片大小約3.5cm
奶糖口味純巧克力
感覺有奶油糖的香味
白色奶油味純巧克力
白色巧克力一直讓我覺得太過於甜膩
一盒2種口味的純巧克力各20片

內裝包盒
我比較愛吃苦味的巧克力啦
巧克力太甜,反而感覺不出來巧克力的香氣
下次~記得勒~
白色巧克力算是我的小地雷區唷
我最愛吃苦味的巧克力唷~
再接再厲~我等你~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志平 的頭像
    盧志平

    商業

    盧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