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懶得出門~~
~~懶得出門~~
周六.日曬爆了啦~
才2月底室外溫度調節器壞了可真是徹底啊
我不怕冷,就怕曬
周日一早就載老爸他ㄇ去仁德一趟
事後老爸約我ㄇ一起去他朋友的農地採蕃茄
採蕃茄~兩個小的樂的很勒
結果~一到園地~蕃茄都尚未很熟
因為是有機栽培,沒有撒農業~蚊蟲很多唷
小朋友~竟然當場玩起踩蜘蛛遊戲
早上的太陽真的太熱情了
讓我只想呆在冷氣房,晚上就懶得出門
想到~眾多好友送來的伴手禮
晚餐~就用這些伴手禮來打發囉
這包麵~大家都很熟ㄅ~知道是誰家的ㄅ
大家都拿來拌麵、乾麵~
我就是愛吃湯麵勒
什錦火鍋料湯麵
從二哥家帶回來的火鍋湯底就當麵的湯頭囉
清爽好吃又方便
吃重口味就再加一點沙茶醬
想吃乾扮麵就拌入味道超讚的烏魚子醬
高湯少一點就是味道超讚的乾扮麵
我就是愛吃湯麵啦這湯麵在加入烏魚子醬,味道真的是一百分
朋友送的飛魚卵香腸
老爸拿來的日本魚罐頭
友人送的花蓮德利豆乾
豆乾不單單只是零嘴
也是可以當作一道菜啦
~甜點-初鹿農場的巧克力牛奶糖
吃飽飯足
再來一點花蓮德利的~白梅
這一頓晚餐經濟又實惠
這是我家的懶人料理啦
~我的廚藝沒有我老媽這ㄇ強啦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志平 的頭像
    盧志平

    商業

    盧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